川瀨由紀

我做了一個夢,夢裡他在給我擦眼淚。他說沒能好好愛我,他很抱歉。

be三十題01 我永遠得不到的你

長澤翼×平野真希

-

“小希,你在幹嘛?”

  男孩的身影和他一如往常的陽光笑容映入眼簾,我怔怔地抬頭:

  “啊…啊?”

  “發什麼呆呀!”

  他笑罵,同時用手上的原子筆輕敲我的額頭。

  “唔…很痛欸,翼!”

  我用手摀住被敲的地方,委屈地瞪著他。

  “好啦,不弄妳了。不過妳啊,也不要總是待在教室嘛,不然妳跟我……”

  翼一邊碎碎念,一邊撥開我摀住額頭的手,輕輕地揉了揉。只是一個無意的小動作,我卻覺得被敲的地方好像不那麼痛了。

  我叫平野真希,現在蹲在我旁邊的,是我的青梅竹馬,長澤翼。

  翼很樂觀、很正向,對待女生也挺溫柔沉穩。只有在面對我時,偶爾會露出如同小孩子般倔強的一面。

  如果我剛認識他時那般。

  五歲那年,我們全家搬到這裡,翼也成為了我的鄰居。從那時開始,一直到十六歲的現在,我和翼都是互相扶持、陪伴,長大成人。但是……

  “翼!!!你在磨磨蹭蹭什麼啦!不是說拿個錢包去合作社,你怎麼就拿到女生旁邊啦?”

  一陣嬉笑聲傳來,我看著翼從地上跳起,三步併作兩步地奔向他們。跟著一大群人走出教室門前,他像是想起了什麼似地,回頭望向我:

  “小希,一起去吧?”

  翼這麼大喊。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你白痴喔,邀她幹嘛啦,她是平野真希欸!她哪次去過了?走了啦!”

  我還來不及說完,翼就被陣仗中的女生們拉走了。

  ……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。

  我嘆了口氣,垂下眼,試圖忽略身旁那些嘰嘰喳喳的猜測和鄙夷。

  “搞什麼啊,長澤那傢伙,怎麼每次都跟平野那麼好?”

  “她根本配不上長澤君好嗎,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。”

  “就是說啊!”

  ……

  -

  “吶,小希,妳覺得……如果是隔壁班的學藝跟我,有可能嗎?她看起來喜歡我嗎?”

  “嗯…應該可以吧。”

  “真的?!太好了!”

  這樣的我,有什麼資格待在你身邊?

  這樣的你,我又怎麼可能有得到的一天?

-

覺得很適合自己的be三十題(◍•ᴗ•◍)

我一篇一篇慢慢發噢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