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瀨由紀

我做了一個夢,夢裡他在給我擦眼淚。他說沒能好好愛我,他很抱歉。

be三十題02 反目成仇

長澤翼×平野真希

-

“真希,妳明明知道若葉身體不好,妳為什麼不幫她一下?”

  翼把我拉到樓梯間,皺著眉質問我。

  “她干我什麼事?”

  我的聲音冷了下來,仔細想想,我好像從未用這種語氣跟翼說話。

  “若葉是我的女朋友,看在我們多年交情的份上,妳就不能…多讓著她一點嗎?”

  “……所以,干我什麼事?”

  我輕蔑地笑了,笑容裡滿是對自己的嘲弄。平野真希,妳憑什麼認為這個認識你十年的男孩,會站在妳這邊?

  森川長得這麼漂亮,妳算什麼?

  “長澤翼,你有了女朋友,我必然為你開心,但我呢?我就不是你的朋友了?我知道森川同學一直對我有顧忌,如果連你也這麼認為,你可以直說,我會離開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翼沒有說話,低下了頭。看著他這副樣子,我將嘴角上揚了幾度,淚水隨之落下。

  “這就是你的答案吧。”

  十年。我終只能眼眶含淚,轉身離開這段緣分。

-

原來我發這麼慢?!

啊啊啊好討厭高中要開學了啊啊啊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