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瀨由紀

我做了一個夢,夢裡他在給我擦眼淚。他說沒能好好愛我,他很抱歉。

文藝三十題01 前後桌

中村翔×川瀨由紀

-

劇情皆為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-

“……啊!”

  一根粉筆朝著自己飛了過來,直直砸中我前方昏昏欲睡的男孩。彷彿預知到老師下一秒的舉動,我立刻用手指在男孩背後寫下「54」

  “中村同學,請問剛剛宮崎同學唸到第幾頁?答不出來你就去罰站!”

  “我……啊,54頁!”

  男孩靈光乍現一般,欣喜地回答。

  “居然對了…不錯嘛,邊睡還可以邊聽,宮崎同學,請繼續。”

  “好的。項王即日因留沛公……”

  才剛鬆了一口氣,中村翔卻突然回過頭來盯著我:

  “謝啦!妳是川瀨同學吧,妳真好心!”

  他看起來很開心,像個小孩子一樣衝著我笑。

  

  “不…不會。”

  笑容明媚,竟從此照亮了我的世界。

-

第一次挑戰三十題系列,我也還沒全寫完,發上來試試,就當個紀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