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瀨由紀

我做了一個夢,夢裡他在給我擦眼淚。他說沒能好好愛我,他很抱歉。

文藝三十題02 走廊拐角

中村翔×川瀨由紀

-

今天的作業量也很龐大呢……

  從歷史學老師辦公室回到教室的路上,我一邊留意著痠痛的肩頸,一邊這麼想著。

  然後,在這裡拐一個彎就到……

  “碰——!”

  “哇啊啊!”

  我和對方雙雙被撞到在地,我手上的作業本散落一地,男孩手上的籃球也飛到一邊。

  “是、是學藝!對不起……”

  對喔,是同班的藤本同學,有點天然呆的陽光籃球員。

  “你在幹嘛啦!這個笨蛋!”

  我還來不及回話,中村同學就從他背後冒了出來。站在一旁對比就顯得穩重很多了啊,我自己在背後百感交集。

  “川瀨,妳還好嗎?”

  中村同學向我伸出了手,我藉著拉力站了起來。他幫我把作業本疊好,交了一半到我手中。

  “我和你一起拿回去吧。”

  他又笑了。

-

會考考完了,這才是真正的百感交集。

會考就是中考吧,反正是初中考高中的那個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