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瀨由紀

我做了一個夢,夢裡他在給我擦眼淚。他說沒能好好愛我,他很抱歉。

【83line/澈特】新年

        金希澈×朴正洙

        ooc慎入

-

        朴正洙好討厭過年。

  大紅色的喜慶日子,家家戶戶張燈結綵,可他毫不在意。除了能看見很多金希澈的顏色以外,朴正洙只感到疲憊。

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  是因為有工作能力,不但沒紅包收還要包出去一大堆紅包時?

  是因為到了年紀,被一群平常見都沒見過的親戚逼婚時?

  是即使在家裡,工作完後,也要撐起笑臉、戴上面具接待客人時?

  無論是哪個,朴正洙現在只覺得自己快崩潰了。

  

  「嗚哇哇哇哇哇哇哇~~~」

  「哎呦哎呦,大過年的哭會哭走運氣的咧!南南乖喔,阿姨帶你去正洙舅舅房間玩~」

  幾乎是同一時刻,敲門聲響起。朴正洙放下正和金希澈聊著天的手機,深吸了一口氣,開了門:

  「表姐,新年快樂!」滿面笑容地說。

  「誒誒,快樂快樂。」阿姨敷衍道。

  朴正洙原本還頗有耐心,面帶笑容地準備和阿姨多嘮嗑嘮嗑,下可一秒臉差點就要垮下來。

  他三歲的外甥子,正拿過他房間角落的雨傘,開始拔傘骨。

  「傘……」朴正洙微微笑著,心中不妙。那把傘可是花了他三百元人民幣啊!

  「南南!不可以拔那個喔!尖尖的刺到會受傷!」阿姨只是瞥了眼,淡淡地說。

  孩子玩完雨傘,咚咚咚地跑到櫥櫃前,抓了個粉絲送的狐狸布偶來玩。

  「呀、那個……」

  朴正洙開口阻止,可孩子已經拿下來了,扒拉著狐狸耳朵。

  「給小孩子玩一下唄。」阿姨依舊瞥了眼,繼續滑手機。

  孩子找到了新奇的東西,停下了哭泣,甚至張嘴咬了幾口布偶。朴正洙看著被弄亂的櫃子,心底一片寒意。

  孩子玩膩了布偶,轉了一圈繼續搜尋獵物,然後看見了他小舅舅的床。

  朴正洙倒抽了一口氣,在孩子碰到之前,率先衝到床邊抓起了金希澈的小毛毯。

      「放手。」

  他臉上的笑容已經完完全全消失了,一臉冷漠地瞪著抓住毯子一角的南南。南南也不放手,睜大雙眼一臉無辜,與舅舅僵持著。

  阿姨好像也意識到氣氛不對,急忙站起身來護崽:

  「哎哎,小孩子嘛,讓他玩一下有什麼關係?」

  朴正洙愣了愣才重新回魂,撐著僵硬的笑:

  「表姐,可是這是希澈的,他……」

  「希澈?啊,就是你那個朋友吧。沒事的,他會借南南的,小孩子開心就好了。」阿姨也握住毯子,寵溺的看著南南。

  

  朴正洙快撐不住了。

  

  「阿尼啊,那是……」

  那是金希澈留在他房裡的小毛毯。

  那是某次海外演唱會,他一眼看中那大紅色,買給希澈的小毛毯。

  那是金希澈跟他一起睡時,一定要墊在羽絨被下面,順便逼著朴正洙跟他一起蓋的小毛毯。

  那是每次朴正洙大掃除時,金希澈都要盧很久,要了好多抱抱親親圈圈叉叉才肯讓他洗的小毛毯。

  那是每個金希澈不在的夜晚,朴正洙崩潰掉淚、拚命找尋著金希澈殘留氣味時,抱著能讓自己好受一點的小毛毯。

  所以……

  

  「咻——」

  快速的一抽,毯子直接脫離了三人的手。來人先將朴正洙往身後帶,再毫不收斂力氣地抽走毯子。阿姨被慣性弄得踉蹌,小孩子沒站穩直接摔了一跤。

  「幹啥呢?這是我的東西啊,呀,你們拿時經過我的同意了嗎?阿西搞啥啊這是?」

  金希澈語氣中帶著笑意,表情卻是咬牙切齒的。連臉皮厚如水泥的阿姨也被這氣場嚇到,碎碎念了幾句便帶著南南走出房間。

  

  所以,那是什麼呢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  是從少年步入中年,被歲月磨平了尖刺,隨人情世故收斂鋒芒,懂得圓滑待人,卻還是一如十年前仁川大戰後承諾的、一心向著特兒的,金希澈。

  啊,他來了啊。

  -

  解決了外人,金希澈嘮嘮叨叨地開口:

  「呀,你啊,不喜歡的事就要強硬點拒絕啊,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?這樣會被欺負的,如果我沒……唉,好了,沒事了。」

  將一直躲在他後面的特兒拉入懷中,輕輕拍著對方顫抖的後背。

  「別哭了。我在呢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朴正洙不想說話也說不出話,一手緊抱著金希澈,一手還死抓著那條毛毯。

  金希澈看見了,於是輕吻朴正洙的額頭,爾後將自已的額頭也靠了上去,一邊略帶安撫意味地揉著男朋友緊握毛毯的手讓他放開:

  「你男朋友就在這裡啊,還抱毯子呢?」

  「抱我啊、抱我!」

  像隻撒嬌的大貓貓。朴正洙心想。

  -

  「你不問我怎麼會來?」

  一番折騰後,金希澈把朴正洙弄上床。哭得有些脫力的朴正洙坐靠在金希澈懷裡。

  「……為什麼?」

  朴正洙緩緩睜開腫脹的雙眼看向金希澈,他其實不是很想說話。

  「你跟我聊天聊到一半就消失了,我猜大概是出了什麼事,衣服都沒換就開車衝過來了,怎麼樣?我的第六感很準吧。」

  金希澈得意地揚起下巴,惹得朴正洙輕笑了聲,又重新鑽回他懷裡。

  「…希澈啊。」

  「嗯?」

  「撒浪嘿。」

  「哪都。」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之所以ooc

不是 沒有

朴正洙現在的家庭很健康快樂

朴正洙已經不太躲在金希澈身後了

朴正洙不會這樣跟小孩子鬧脾氣

朴正洙情緒管理極佳 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哭

只是過年期間 我聽著房門外的喧鬧聲 感到格格不入時突然冒出的靈感

就是 好想有個澈兒這樣無條件站在自己身邊的人啊

本來後續要寫特憂鬱症發 在澈懷裡斷斷續續哭了整夜的情節

可就像文中說的 大過年的呀 都決定要發上來跟大家拜個年 就沒寫那麼傷感的東西了

而且碼完將近兩千字後心情也好多了哈哈哈

然後就是 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!希望你們會喜歡 有天我一定會碼出83小甜文的!全甜那種

祝大家新年快樂呀 ELF跟歐巴們都是 要開開心心的喔~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